小玉糖霜

荷兰豆太可爱了,不能呼吸(/∇\*)

[ 蔺靖r18] 触诊♂


*一辆早班车,孕期羞耻play预警,能接受的再看,up放飞自我了
*《请教笨拙的我谈恋爱》番外,abo背景
————————————————

“血压有些低,体重倒是没有再下降,头晕的症状怎么样了,有缓解吗?”

身穿白大褂的主任医师低头翻着病理单上刚刚测量的数据,一边与之前的比对一边温声询问。

萧景琰收回量血压时撩开半截衣袖的手臂,僵硬着身子拉好衣服,有些不好意思地轻轻嗯了声。

病房里负责记录的小护士被萧景琰这副尴尬的样子逗乐了,捂着嘴偷笑起来。

主任医生抬起头时正好撞见这一幕,她有些母爱泛滥地拍了拍萧景琰的肩膀,赶在对方更紧张前把人推到了诊室后面的病床上。

萧景琰糊里糊涂地被按到床上躺好,还没来得及开口,就被告知蔺少爷吩咐接下来的检查等他来了再继续,请先在这里休息。

所有人都默默退了出去,诊疗室里空荡荡的,只有床边一台奇怪的仪器陪着他发呆。

噢,他怎么忘了这是琅琊集团名下的医院。

萧景琰摸出手机看了看,7个未接来电15条短信。

他想起昨天临睡前给远在外地的蔺晨打电话,结果那家伙醉得连自己姓什么都快忘了,也根本不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

萧景琰当时就火了,语气冷淡地掐断了通话,气呼呼地关机睡觉,结果辗转反侧了大半夜,脑子里乱糟糟的根本就睡不着。

混蛋,怎么可以忘记第一次听胎心的日子。

————————————

知道蔺晨赶回来了,萧景琰虽然不想承认,但心里还是高兴的。脑子里绷了一晚上的弦松了,人也感觉到了困,没多久就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蔺晨昨夜被萧景琰挂了电话后,酒顿时清醒了大半,拨回去听到对方已经关机,吓得他立刻简单交接了手头剩余的工作,连夜赶了回来。满心焦急地冲进诊疗室,蔺少爷已经做好了各种心理准备,结果拉开病床前的帘子,发现人正抱着被子睡得正香,顿时松了一口气。

“景琰啊,你以后千万别不理我了……”

轻手轻脚地靠近病床,他抬手抚上萧景琰因为侧卧露出来的颈子,温柔地摸向那小块印着自己标记的皮肤,低下身子吻住了对方柔软的嘴唇。

萧景琰在睡梦中感受到了熟悉的信息素,紧接着又被亲了个结实,出于Omegle对自己Alpha的渴求,本能地张开嘴,在对方把舌头伸进来的时候勾缠住,回应了那个吻。

得了便宜的蔺少爷简直受宠若惊,他家景琰对于这些事情向来都很生涩,几时这么主动过?听说孕期的Omegle对情事有特别大的需求,看来这三个月不光是他憋得不行,景琰也快受不了了。

想到这里,蔺晨狠狠吮了一口萧景琰的下唇,喘着粗气稍微退开些距离,见对方无意识地攀住他不肯松开,微张着红肿的嘴唇急促地喘息,顿时就觉得全身所有血液都往下身冲去,小腹绷得紧紧的,疼得难受。

“你这幅样子,分明是在邀请我。”

(打卡上车)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063758954666706
————————————————

抱着萧景琰平复了半天,蔺晨见他一副虚脱的样子,又起了逗弄对方的心思。

胡乱地亲吻着萧景琰漂亮的手指,蔺晨摸了摸对方的小腹,突然说:“哎,我刚才数了胎心了,159,景琰,你说会不会是女孩子呀?”

“……”萧景琰正小声喘着气呢,被他这么一打岔差点呛住,回想起刚才发生的事,脸红地都要滴血了,完全不打算理睬蔺少爷。

蔺晨见萧景琰害羞了,也就见好就收,搂着人亲亲热热地宝贝啊亲爱的之类腻乎了好一阵子,听得萧景琰更加不好意思了,直接头脑一热亲了他一口,想说堵住这货的嘴。

结果蔺晨的眼神瞬间暗了下来,搂着萧景琰就是好一顿亲吻。两人分开了5天,说不想念都是骗人的,如今这么一开荤,欲望又有抬头的趋势。

萧景琰想着自己现在的特殊情况,不敢陪着蔺晨发疯,连忙推开他去拿衣服穿,没想到够衣服的手刚伸出一半,又被蔺晨拉着倒回了床上。

两人这时都没穿衣服,下身一片狼藉地贴在一起,蔺晨依身高优势困着萧景琰,用硬热的那处恶狠狠地戳着他两腿中间,充满欲望的眼神看得萧景琰立刻就忘了动弹,晕晕乎乎地回抱住蔺晨,曲起一条腿在对方下腹部磨蹭。

“我问过晏大夫了,照你的体质,三次没问题。”蔺晨笑了笑,急吼吼地把萧景琰翻了过去,伸手绕过他的膝弯将他抱了起来,“我们换个地方。”

萧景琰被他吓到了,连到口的话都忘了说,就被人从背后抱着走到了诊疗室位于25楼的窗边。

“你,你这个……啊啊——不要——”

“不要什么,嗯?那我们再换地方——”

蔺晨明知故问,压着萧景琰在诊疗室能胡闹的地方做了个遍,最后才替萧景琰收拾干净,抱着睡过去的人出了医院。

小护士被派去诊疗室清理收尾,一进门就被满屋子浓郁的信息素味给震得差点流鼻血,她红着脸打开窗子,内心只有一个想法——我们家少爷真会玩。


~开完车就跑真刺激,破廉耻😤😤😤~

评论(31)

热度(4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