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玉糖霜

荷兰豆太可爱了,不能呼吸(/∇\*)

【JN】月下美人_终章

 [24  ] 完结篇
“jet我们来救你了你一定要撑住啊啊啊——我发誓我什么都没看到!!!”
当frank风风火火地冲进地下黑市那压迫感十足的阴暗过道里时,就看到jet将new重重压在地上亲吻的画面,两人都有些衣衫不整,new的一只手从jet的衬衣下摆伸了进去,目测正扶在jet腰上,而他自己胸前的衣襟被撕扯开了大半,隐约露出别致的锁骨和小片白皙的胸膛。
frank一路上酝酿好的悲壮之情瞬间夭折在了肚子里,尖叫声冲口而出,喊话的内容转得太快险些咬到了自己的舌头。
飞快地躲到慢他一步赶到的wut身后,frank猛拍胸口表示受到了惊吓。
呼,真的吓死他了好不好,他的眼睛都快被那两个不分场合地点的人闪瞎了。
wut显然也没想到会撞见这么火爆的一幕,他尴尬别过眼,举着拳头到嘴边大声咳嗽了几下。
不过好在对面那两只缠在一起的吸血鬼还有点良知,在听到frank的尖叫声时已经分了开来。
wut将捂着眼睛的frank从身后拽出来,安抚性地摸了摸他的肩膀:“好了,别闹了。”
frank将信将疑,老半天才放下挡在脸上的手,偷偷向对面望过去。
被撞破“奸情”的当事人出乎意料地镇定,new一脸无所谓地整理着衣服,而jet索性将看不出原样的上衣脱掉了,大大咧咧地倚在墙上,正不满地瞪着自己。
瞪着自己??
frank觉得幼小的心灵受到了伤害,他抖着手指着jet的鼻子,痛恨自己交友不慎:“你这么看着我干嘛?有你这么见色忘友的人吗?!”
jet闻言嗤笑一声,他看了看frank身边的wut,一脸挪揄:“好久没见了,你们倒是过得很滋润啊。”
“咳咳咳!!”frank没想到jet这么快就看出了他和wut的关系,一下子被呛住,剧烈地咳嗽了起来。
“你别逗他了。”wut看不下去,出声替frank解围,“他是真的很担心你,得知tong做的那些混账事后,我们立刻赶过来救你,没想到……”
wut没再说下去,只是看了看jet身旁的new,脸色有些不自然。
new被wut这么一看,才后知后觉地微微红了脸,他顺了顺自己散落额前的刘海,转移话题道:“我来的时候jet已经自行解开了身上的催眠,他体内吸血鬼的那部分也跟着觉醒了。”
“我看也是。”总算咳完的frank找准机会,飞快地插嘴道,“不然受那么重的伤,哪还有力气耍流氓——唔唔唔!”
得知frank又要和jet呛声,wut适时地捂上了他的嘴巴,同时还不忘朝jet抱歉地点点头。
jet看得好笑,暗爽有人能将frank吃得死死的。他转头望向默默站在自己身旁的new,一改玩世不恭的样子轻声开口问他:“你没有什么要问我的吗?”
new被jet这样温柔地看着,脑子里就只剩下一种想法,想好好珍惜现在,就这么幸福的活下去。不过这只是想想而已,有的事情还是要弄清楚的,比如说——
“你当年一意孤行把我封进棺材里,让我等三天,可为什么三天变成了两百年?你为什么被催眠成人类,还当上了赏金猎人?”
知道new一定要问这些事,jet拉过他的手背旁若无人地吻了上去,然后在frank鄙视的眼光中道出了事情的经过。
当年血族内部几大家族出现矛盾,为了争夺统治者的地位,爆发了一场蓄谋已久的争斗,jet作为正统血脉的继承人,被迫卷入了战争。
那场战争给血族造成了巨大的损失,很多优秀的年轻人都在那次巨变中陨落。jet当时被逼到绝路,他深知自己极有可能会死在战场上,便将new哄骗到为自己准备的刻有家族徽章的棺材中,狠心下了两百年的封印。刻有家族徽章的棺材制作方法和材料特殊,封印后能有效躲开吸血鬼的搜捕。
jet抱着和new永不再见的心,亲手将爱人埋进了大山深处。只是没想到,他居然没有死成,反而变成人类浑浑噩噩地活了下来。
“那又是怎么一回事?”wut听到这里也来了兴致,幽幽地开口问。
jet露出一个古怪的笑容,语气中带着感激:“我也没想到,当年随手帮助过的一个人类,居然会救了我。”
“人类?”new想了想,随后肯定地说,“两百年前,那该是boss的爷爷吧。”
“不错,就是他爷爷。”jet伸出手臂揽过new的脖子,将自己的体重全部压在他身上,“我老婆真聪明。”
“你这个臭不要脸的——唔唔唔!!!”frank看不下去又想发飙,再次被wut捂上了嘴巴。
wut扬了扬头,示意jet继续往下讲。
对方几次三番这般给面子,jet也不好意思再跟new秀恩爱了,他清了清嗓子,终于把说了一半的故事补充完整。
话说jet当时在大战中受了重伤陷入沉睡,boss的爷爷就将活死人一般的jet偷偷藏在了家中的地窖里,并告诉儿子不管发生什么事,都得保护地窖里的那位“客人”,帮他躲避仇敌的追杀。
就这么沉睡了快两百年,jet终于苏醒过来,却因为身上严重的禁制而抑制住了吸血鬼的能力。不知道何人对他下了催眠,让他忘却前尘,以为自己只是一个普通的人类。
boss没有办法,只能随jet高兴,暗地里默默帮他又不能被发现,阴差阳错之下,jet居然入行当上了赏金猎人。
“现在想想其实不坏。”new推了推借机赖在他身上的jet,推不动,“至少他给你任务里的那些吸血鬼都是血族的败类,杀了也无妨。”
“没错。”jet赞同地点头,忽然晃了晃,整个人眼看着就要往地上栽过去。
new被吓了一跳,立刻紧紧地架住了他,一边拼命使眼色让frank和wut过来帮忙,一边慌乱地摇着jet:“jet,jet,你怎么了?难受吗?要不要紧?”
几个人一拥而上把jet团团围住,生怕他刚恢复的身体出现什么问题。
正当所有人心急如焚的时候,jet在new的怀里打起了均匀的小呼噜。
“…………”这是无语的new。
“…………”这是同样无语的wut。
“他这是睡着了?”这是作最后总结的frank。
◎◎◎◎◎◎◎◎◎◎◎
半年后——
jet的游乐场终于在圣诞节前夕建成完工,他把这里当做圣诞节礼物送给了new。
平安夜,两人手牵着手踏着纷扬的雪花登上了游乐场里的摩天轮。
游乐场里缀满了彩灯,连摩天轮也不例外,远远看去,就像是水晶打造的童话世界。
new给自己和jet围上同一条长长的羊毛围巾,透过座位旁透明的玻璃窗向下眺望,突然想到了什么似的朝jet笑道:“jet,你说frank收到我们的礼物会是什么表情?”
jet一直注意着new的举动,看到他这么开心的样子,不由也跟着笑了起来:“我给wut发个信息确认一下。”
(以下切换到wut和frank的小窝)
“叮咚。”短信提示音想起,wut放下手中的咖啡,将一旁的手机拿了起来。
是来自jet的短信,上面写道:圣诞快乐,我把frank的“卖身契”从tong那里要来了,就送给你当做圣诞礼物吧。噢对了,我和new还特意为你们准备了好东西,记得查收。
wut那边正看着短信呢,frank就从快递员手上收到了一份圣诞大礼包。看到寄件人那栏的名字后,他迫不及待地拆开了礼盒的包装……
拎起一把做工精致的手.铐看了又看,frank满脸无语地又将盒子盖了起来。
唔,还是快藏起来吧,不能让wut看到。
(现在切回jet和new所在的摩天轮上)
“你真是的,怎么会想到送他们那些东西。”new嘴上这么说着,但掩饰不住的笑意还是泄露了他想看好戏的心情。
jet看着new乐呵呵的样子,忽然拍了拍手,两只黑色的小蝙蝠叼着包裹从半开的窗子飞了进来。
他缓缓打开包裹,语气危险地说,“其实给他们买那些小道具的时候,我还顺带买了这身猫耳装。”
new突然笑不出来了,他往后缩了缩,装傻道:“啊……挺好看的嘛,……jet你要穿?”
“怎么会?当时我们在家不是说好了么?打架输的人要接受惩罚。”jet把带着铃铛的项圈拿了出来,朝new递过去,“穿吧,耳朵项圈和尾巴,记好了,只能穿这三样。”
new吞了吞口水,半天都下不了手去接。
jet挥手把那两只小蝙蝠赶出去,他压低声音,故作困惑地朝new的耳边吹了吹气,“是不是要我帮你穿?”
如愿看到恋人涨红了脸,jet笑嘻嘻地舔了舔尖牙,一口咬上了new的耳朵。
至于后面发生了什么,作者表示摩天轮太高夜色太黑我什么都没看到。
第二天,游乐场项目经理在美梦中被他金主的电话吵醒,他听着jet在电话那头的抱怨,简直欲哭无泪。
摩天轮坐了一次就坏了?这根本不科学啊!!
我发誓用的都是最好的材料,结构也没有任何问题,怎么能坐一次就坏呢??!!(T_T)
好吧,其实jet说的是“做”了一次就坏了,可怜的经理没有领会到精髓而已。


评论(16)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