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玉糖霜

荷兰豆太可爱了,不能呼吸(/∇\*)

[破谅abo]我的木头侍卫17

*最近老福特太严,我几篇文都被屏,申请解屏被驳回然后直接删掉,大伙先缓缓,暂时不敢开车,以后补上。


“咸的。”轩辕破舔了舔嘴唇,稍稍拉开些距离,黝黑的眼睛认真地盯着陈友谅看。


“……什么?”陈友谅眨眨眼,背心窜上一阵酥麻,却退无可退,只能靠近身后粗粝的树干。


“你眼角尝起来是咸的。”轩辕破叹了口气,复又低头去蹭成友谅冰凉泛红的鼻尖,姿势亲密地拢着他,温和又强势。


“……唔……”


陈友谅缩起下巴,猝不及防地从喉间溢出一声呜咽。


他抬手想挡,却又违心地使不出力气,犹豫间被青年捉住了手腕,拉着环上了对方劲瘦的身体,虚虚地搭在皮质腰封上。


轩辕破越凑越近,俊帅的眉眼裹挟着松木香扑面而来,陈友谅浑身颤抖,脑袋砰一下撞在粗壮的银杏上,扑簌簌掉了满地金黄的树叶雨。


“……”


扇形的叶片边角勾起抹深绿,打着旋儿在两人脚边飞舞。


陈友谅从旖旎中清醒过来,吃痛地放开手,不满地瞪了轩辕破一眼,想发脾气又觉没有立场,苍白的脸颊透出层层羞恼的红晕,看起来很憋屈。


轩辕破被那神色复杂的眼神一瞧,顿时心头冒火,不自觉地就想到这人被摁在床上的样子,各种赧然,各种不甘,但最后都乖乖听话,蜷着指尖发出像猫儿似的轻声喘息。


又软又粘人。


我怎么可能放过你?


他怕陈友谅回过神来想跑,抬腿挤进对方膝间,一手捞住人后脑勺,稍微使了些巧劲就把陈少爷密密实实地护在了胸前。


“你……如果你真的不喜欢,就推开我。”


揉了揉陈友谅刚被撞到的地方,轩辕破也不知哪里来的勇气,另一只手抚上怀中人纤长的脖子,撩开丝滑的布料按在了他的腺体上。


“不喜欢,那就拒绝我……”青年憋着呼吸,脖子都涨红了,却还是没有放手,一下又一下拿侧脸去蹭陈友谅柔软的发丝,威胁说得像毫无底气的恳求,“我知道卖身契的事了,我不走。”


温暖干燥的指腹略过腺体外的皮肤,触感极微小,却带来惊涛骇浪的错觉。


之前不见面亦或是不说话还好,陈友谅觉得自己尚能控制自己对轩辕破的感情,可谁知稍有接触,他就败下阵来,完全失了对身体的控制。


他就像独自蹒跚在沙漠里看不见前路的旅人,几乎快要被毒辣的阳光晒死,看见绿荫和湖泊,即便是海市蜃楼,也要义无反顾地扑过去。


偏偏眼前这个乾元,还要用那么磨人的语气,在靠他耳朵寸许的地方说话。


不喜欢…不喜欢什么,轩辕破么?


他分明是喜欢的,根本……推不开。


陈友谅闭上眼睛,在乾元熟悉好闻的信息素中慢慢放弃了抵抗,埋头靠在轩辕破的毛披肩里,含糊地闷哼了一声。


青年急忙后仰,双手捧住陈友谅的脸,把他从棕色的粗糙毛领里弄出来,慌张地仔细瞅着,小狼狗样的直皱眉。


“……怎么?”


陈友谅惊讶地睁大眼睛,脸被捏着托高,下唇凹陷处的美人窝露出来,弧度圆润又秀气。


轩辕破不自然地吞了口口水,嗓音瞬时哑了:“疼不疼?有、有没有戳到哪里?”


青年哼哧哼哧地喘着热气,细长上扬的眼角染了羞赧,明亮灼人。


陈友谅楞楞地看着他,不知想到什么,白玉般的脸越来越红,最后连呼吸都急促起来。


这家伙在胡说些什么?


记忆铺天盖地席卷而来,别苑中烛火昏暗的房间里,轩辕破俯低身子,晶莹的汗水从脖子一路往下,滴在他锁骨凸起处,又被那人红着脸舔掉。


软热的舌尖钝钝地擦过肌肤,激起恼人的刺痛感,半边身子都麻痒起来。


青年平日里一丝不苟的编发散开,从背后和颈间垂下,缠绵地扫过陈友谅肩头,和他的纠缠在一起,不分彼此。


陈友谅咬住手背,耻地说不出话来,混乱中听见轩辕破低低开口,粗重的呼吸间全是他破碎的廉耻心。


少爷,疼不疼?


……有、有没有顶到最里面?


陷入回忆的陈少爷噎住,差点被脑海里火辣的画面逼疯,凉风卷起一地落叶飘来荡去,他却毫无知觉,只觉得胸中滚烫,火烧火燎。


轩辕破不解陈友谅突然为何突然僵住,只摸着人被粗硬毛领扎红的脸直心疼。


他肩上的狼毛披肩虽然防风御寒,可工艺粗糙,并不讲究,少爷面皮薄,定是戳痛了,不然那从下颌往上的红痕怎么半点没消,还越来越重?


两个恋爱中的傻子站在院中胡思乱想,就那么互相依偎着,谁也不曾放开谁。


浅淡的信息素围着他们,自顾自地把人圈在树冠的阴影里。


——————

不知过了多久,也许就那么一盏茶的功夫,有人推门走进小院里,脚步轻快,行走间伴着铃铛的清脆声响。


“大哥哥,你的药和甜粥热好啦,我让人摆去少东家的房间了。”


嫩嫩的童声隔着老远就飘了过来,原来是香料铺老板家的小公子。


小孩儿举着串糖葫芦边走边吃,微黄的糖浆拉出细细的丝,晶莹剔透地挂在通红的山楂上。


陈友谅后知后觉地别开脸,转头就被男孩手里的糖葫芦勾去了心神。


轩辕破见他纤长的睫毛扇呀扇的,好笑地抿住嘴,上前跟那小公子道了谢,又掏出锭碎银让人去买糖吃,随后回身,拖起陈友谅的手就走。


“别瞧了,少爷,你看看我好不好?”青年哄小孩似的揉了揉陈友谅的额角,宠溺地看着他笑,“糖葫芦我也给你买了,在房里。”


“……”


陈友谅眼见被人当面戳破心思,脸皮绷不住,热气直往脖子上涌,一句义正言辞的“本少爷才不需要”含在嘴里半天,就是说不出口。


轩辕破看他别扭的杵在那,面上青一阵白一阵的,心底无奈又疼惜。


“在我面前不需要伪装自己。”又摸了摸陈友谅的头,轩辕破掏出怀里的信纸,小心地展开递到人面前,“出发前你爹交给我的,说不能让你瞧见,可我觉得,咳……”


青年咳嗽起来,明显是被什么话梗住不好意思说,连捏着信笺的手都在颤抖。


陈友谅望着轩辕破突然尴尬起来的神色,还有那红彤彤的耳朵,不解地往他手里瞄了一眼。


烫金的风骚质地,还有那力透纸背的遒劲字体,是陈老爷的风格没错。


可最后一行加粗描边的红色句子是什么意思?


[请务必多生几个]


陈友谅:“……”




评论(42)

热度(3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