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玉糖霜

荷兰豆太可爱了,不能呼吸(/∇\*)

[何晓冬×陈明俊]关于浪漫

#沙雕小段子,老梗


小土豪陈明俊最近迷上了偶像剧,每天要去何晓冬面前秀好几次霸道总裁模式。


奈何人学霸get不到苏点,土味情话听了一套又一套,收效胜微,依旧不怎么想搭理陈同学的样子。


“欢欢啊,我现在懂了,电视剧都是骗人的(T▽T)。”


陈明俊叼着吸管,苦恼地撸了把自己新染的头毛,小脸皱巴巴的。


“你这人除了外表,其实我也想不出什么优点……”王欢欢戳了戳陈明俊的腮帮子,有些头疼自己要被拉来听好友的苦情史。


“……本少爷脸还不够看吗?”陈明俊闻言呼啦一下坐正,凶巴巴地把咖啡杯放回桌上,“何况我那么有钱!”


“……”欢欢无言以对地捂住脸,不想再搭理对面的人。


陈明俊掏出手机按亮屏幕,没有来电,没有短信,什么都没有。


“他是不是性冷淡?我们刚在一起两个星期耶,这状态不对啊……”


小土豪不解地捧着手机抬头向好友虚心求教,满脸陈恳。


“(ㅍ_ㅍ)有你这么上赶着求日的吗?”欢欢悲痛地闭上了眼睛,“要不是在外面,我真想打死你……”


这货本来就傻,谈了个恋爱更傻了。


“女孩子家家不要这么粗鲁。”陈明俊嫌弃地瞪了好友一眼,被那句吐槽骂地不好意思地低下头,“什么日不日的……”


王欢欢:🙄🙄🙄卧槽他是害羞了么耳朵好红啊脖子也红了妈的我为什么要出来吃狗粮趁我男朋友在国外欺负我没人疼是吗人间不值得……


她摇了摇头,准备去洗手间补个妆,起身屙时候撞掉了陈明俊堆在桌角的作业。


有张明显是作业本上撕下来的纸条飘了出来,严谨认真的字迹一看就不是陈同学这个渣渣写的。


if ( you.Love(Me)==1 || you.Love(Me)==0 ) { love = love; love++; love--; } 


“这是什么?”


王欢欢拾起纸条,递到陈明俊面前。


“哦,这个是晓冬早上给我的。”小土豪眨眨眼,接过东西用笔记本郑重地夹好,有些委屈地咬起下唇,“我也不知道什么意思,问他又不说,就推推眼镜走了。”


“……你俩……我错了,你俩真是天造地设……”


王欢欢受不了地哀嚎一声,把字条的意思解释给陈同学听,满意地看到他东西也不要了,直接连蹦带跳地推开店门跑了出去。


损友,真的是损友。


陈明俊约欢欢出去喝咖啡的时候是在赌气的,这回来完全没了当初的小脾气,颠儿颠儿的也不嫌脸疼。


何晓冬状况外地从实验中抬头看了他一眼,不解地皱起眉头。


“你忙你的,忙你的哈,不用管我。”陈明俊笑嘻嘻地就近坐下来,撑住脑袋默默盯着人看,完全没了之前幽怨别扭的德行。


“……”


何晓冬和他对视几秒,没分析出个所以然来,只得点点头,继续做起了实验。


这一研究就是几个小时。


等何大学霸从知识的海洋里回过神,转头去看小土豪,发现人早就困地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微风从窗缝里吹进来,撩起薄薄的纱帘。


陈明俊像只猫咪样的用胳膊挡着半张脸,自然上翘的唇角露出半边,喉咙里发出咕噜噜的声音。


何晓冬取下眼镜,走到小土豪身边,揉了揉他睡地乱糟糟的刘海。


陈明俊迷迷糊糊地舔舔嘴巴,不满地嘟囔了几句,换个姿势继续睡,稚气的脸蛋被压出一片滑稽的红印。


“……笨蛋。”


何晓冬暗自好笑,俯低身子,凑近人脑袋飞快地亲了亲他的嘴角。


——————

彩蛋时间:

if ( you.Love(Me)==1 || you.Love(Me)==0 ) { love = love; love++; love--; } 

你爱,或者不爱我,爱就在那里,不增不减。

评论(28)

热度(2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