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玉糖霜

荷兰豆太可爱了,不能呼吸(/∇\*)

[破谅abo]我的木头侍卫12

*小马车摇啊摇,又一点点肉渣。

*网红姿势你们看出来了吗?


两人在床上胡闹到第二天酉时,太阳沉了大半身子,只余稍许橘色的光发散着并不温暖的热度。


深秋的天色黑的早,轩辕破在屋里找来几盏琉璃灯,从床头开始挨个点了一排。


陈友谅抱着被子默默看人折腾,不忍心告诉对方自己依然不太能瞧清楚。


“你倒是不会给我省钱。”他打趣地笑笑,故意岔开话题去逗自家大木头,说话间弯起嘴角,特别纵容又撩拨的模样。


轩辕破语塞,被陈少爷这么一说,完全找不出话来反驳,只得丢下火折,急匆匆地跑回床沿去拉人手。


“我、我没有……不是这样的。”


青年穿戴整齐后又变回寡言少语的状态,和昨天在床上的时候判若两人。


硝石硫磺的气味从他指尖传来,带着烟熏火燎又令人安心的感觉。


陈友谅勾住轩辕破微微颤抖的小手指,心里软地一塌糊涂。


“我乱说的。”他安抚地挠了挠人掌心,不自在地别开脸,“你别信呀,呆子。”


灯芯炸出噼啪的轻响,烛光跳动起来,瞬间的明暗捉住陈友谅面上的懊恼,真真切切地落在轩辕破眼里。


年轻的乾元呼吸一窒,欲言又止,斟酌了半天才凑近,用手捂住陈友谅的眼睛,轻柔地吻了吻他红肿的嘴巴。


“……你说什么,我都相信的。”


陈友谅僵在塌上,被这种认真的承诺弄地羞赧不已,只好闭起眼,乖乖任轩辕破小狗似的在嘴唇上舔来舔去。


明明连更亲密的事情都做过了,怎么还能因为一句话就没出息地头晕目眩呢?


陈少爷想不通,也没工夫想通,耳鬓厮磨间被人垫住后脑勺压在墙上,热切地夺取了呼吸。


(车链评论区)


原来轩辕破之前说的“一会让你舒服”是这个意思。


他摸索着探到轩辕破的脑袋,十指插进那人浓密的发间,忽然觉得身心都在这个乾元面前输地彻底。


本少爷可能要死在别苑了……



评论(60)

热度(4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